close
躂躂躂~~
跨上我的小馬,
朝向遠方的夕陽西下,
躂躂躂~~
我的小馬~~
遙遠的小路的夕陽西下,
我的小馬,
一匹虛無的馬,
躂躂躂~~
夕陽西下~星星月亮大紅燈籠高高掛
躂躂躂~~
朝而覆始的我的小馬,
倒在夕陽的血泊下~~
一匹小馬~~
夕陽下紅紅的馬~~






這條路不知道延伸了多遠,
這個世界就像是染紅的玫瑰般,只有鮮血的紅,
唯一的照明是眼前的火球,像迴光返照一般,拚命的向我宣示它的存在。
我走多久了?
這個問題,我不知道,
我只知道,當我開始注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
我便想出了一個最基本的方法,

數我的步數。

「19841026、19841027、19841028、19841029...」

我在心中慢慢的盤算著。
而火球也頑強的抵抗,打從我的1開始,
它就沒有動過,
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,
想看看是誰先倒下,
當然,輸的一定不會是我!

--
檔案名稱:人造生物行為評估實驗
檔案編號:R1220456789
研究目的:觀察人造生物在虛擬影像下的行為模式,
並探討虛擬影像應用在人類的可行性。
研究人員:Frank H. Chen etc.
實驗開始日期:SAD. 300.2.23
--

「你認為呢?現在這個結果可以發表了嗎?」
發問者看著他們的BOSS,希望可以獲得些許的正面回應。
Frank慢慢的舉起了手,玩弄著它的鬍鬚,

Frank留著一大把鬍子,有著和他半白的髪絲相反的顏色,這時所有在場的人都知道,這是他的習慣性動作,代表著他正在思考。

就在他快把鬍子抓光之後,Frank先注視著發問者,
再把睿智的雙眼慢慢的掃過所有人,彷彿把每個人的想法都看穿了一樣。

「我們對它的想法還不了解,接下來應該還要做腦部行為模式解析。」

正當所有的人正在思考這件事的可行性的時候,
Frank很快的由椅子上站了起來說道

「散會!」

頂著一顆像馬一樣的頭顱,
Frank徐徐的走向餐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